spray水雾

人之为学,不日进则日退

《香水ABO》(10)(11)

看文走小号 @水雾的小号不准关注 

老规矩敲黑板,小号不能给热度我怕被屏

预警⚠️

大号想要赞和评论(搓搓手)


不看文的咱们唠嗑两句。

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过去一个月,在这一个月里,我尝遍人间疾苦,也体会人间致愉,时而天堂时而地狱,天上的飞鸟抓着我,地狱的恶魔缠着我,他们撕扯着我,我却无能为力!

这段话的意思是说,我不是故意拖更啦。

我就是在打游戏看小说和期末考试里反复横跳多次死亡,熬夜肝文打游戏看书我都干了个遍,考试的时候就只能对着屏幕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!

打游戏真开心,考试真悲伤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